栖百裡

岩魈含量极高,慎关

赐我歌词整活

在老福特刷到了这首歌的岩魈视频很有感觉呢,就想细分一下声部,这个日志算是一点私心,就不放进合集里了,看不看得见随缘,侵删

 

《赐我》(不指路了,网易的歌突然不对版了)

歌手: 一只小白羊

专辑: 赐我一只白羊,赐我

作曲 : 阿牛刹

编曲 : 阿牛刹

 

 

魈:赐我一场相爱

 

钟离:怎么你又匆匆地离开

 

魈:赐我一场痛快

 

钟离:怎么剩我迟迟难释怀

 

魈:赐我一场期待

 

合:怎么彼此走散在人海

 

合:只道当初何必谈未来

 

魈:恍然之间已是春去又秋来

 

魈:长发及腰你却早就已不在

 

魈:太多爱恨纠缠我却心口难开

 

魈:牵过了的手败给了依赖

 

钟离:回忆不知不觉褪去了色彩

 

钟离:可那山盟海誓该怎么忘怀

 

魈:我好像独自站在那三尺红台

 

魈:等你来为我喝一声倒彩

 

魈:赐我一场相爱

 

钟离:怎么你又匆匆地离开

 

魈:赐我一场痛快

 

钟离:怎么剩我迟迟难释怀

 

魈:赐我一场期待

 

合:怎么彼此走散在人海

 

合:只道当初何必谈未来

 

钟离:我们若只如

 

魈:第一次遇见

 

钟离:为我而执迷不悟

 

魈:一切都不会变

 

魈:已是百口难辩又何须多言

 

魈:徒留思念这么浅

 

钟离:那些遗憾不甘明明想掩埋

 

钟离:偶尔前缘旧梦偏偏又作怪

 

合:理不清求不来剪不断解不开

 

合:是恨是爱还是执念难捱

 

魈:赐我一场相爱

 

钟离:怎么你又匆匆地离开

 

魈:赐我一场痛快

 

钟离:怎么剩我迟迟难释怀

 

魈:赐我一场期待

 

钟离:怎么彼此走散在人海

 

钟离:只道当初何必谈未来

 

魈:相逢又离别是等闲

 

魈:何必又夜夜空悲切

 

魈:忘了你最初的谎言

 

魈:和你最后的敷衍

 

钟离:若你早知道会厌倦

 

钟离:何必曾拨弄我心弦

 

钟离:花前又月下是瞬间

 

钟离:天各一方是永远


(配合无心之石食用很对味......)

评论(12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